市房管中心召开莲花苑隔离点改建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16:15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市房管中心已完成对莲花苑安置小区8栋楼1423套住房隔离点改建任务。为做好工作经验总结,8月5日上午,市房管中心召开莲花苑隔离点改建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党组书记、主任丁远征主持会议,莲花苑隔离点改建工作全体参与人员、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莲花苑改建工作纪录片《令出如山》;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宣读了《关于莲花苑隔离点建设情况的通报》;部分与会人员围绕隔离点改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丁远征强调,莲花苑隔离点的成功建成,彰显了房管人的担当和作为,展示了房管人奋发团结、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中心党组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在党旗的辉映下,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中心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服从大局,主动担当,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