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17:42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8月9日下午,市场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席会选出席会议,支部书记王亚东主持会议,市场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按照会议议程,王亚东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席会选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中共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市场处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会议通过了党员大会议程和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选举王亚东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王森、赵慧远、夏玲、尉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王亚东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他表示,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继续加强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



会上,席会选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点评:此次换届工作开展顺利、程序合规,强调新一届党支部要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夯实党建基础、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