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举办党建工作专题讲座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09:59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与能力水平,9月15日上午市房管中心举办党建工作专题讲座培训会,中心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中心各党支部、委员以及专职党务人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中心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勇同志给大家作了党建工作专题报告。报告从中央和国家机关要在党的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把握特点规律,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机关党的建设的领导七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方面重要思想。详细介绍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具体做法和“三抓四比”支部工作法。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系统归纳,又有扩展解析,对做好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对中心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二是要强化工作落实;三是要强化党员教育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