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全市物业管理政策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10:44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规范前期物业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能够落实到位,9月22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全市物业管理政策宣贯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宋丹波出席会议,中心物业科负责人、各县区、园区物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各物业股室负责人,各街道分管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宿州市新建住宅小区物业承接查验实施细则》、《关于进一步规范宿州市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的通知》文件,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区、园区、街道物业主管部门负责人根据区域目前物业管理前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汇报。




 宋丹波指出,各物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学习会议传达的文件精神,要高度重视辖区内的物业承接查验工作,加强对物业项目承接查验工作的指导,督促各街道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下一步,中心将对各县区(园区)物业承接查验开展情况进行定期检查,要全面提高物业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