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3 17:20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9月23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和各代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庭审视频;高建平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赵德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及省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工作方案;陈礼纲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随后高建平、卢坝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本职工作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百年大党面对面》、《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部分章节,并交流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