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党支部召开十月份支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1 17:14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10月21日上午,市场处党支部召开十月份支部委员会会议,会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王亚东主持会议,市场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落实会前对标学习制度,会上学习了二十大工作报告——关于房地产方面论述,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二十大工作报告——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研究了十月份党员活动日内容及党建工作;学习了历次党代会“极简史”;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作了第四季度思想汇报。

王亚东指出,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工作报告中不仅承载着过去成就的总结,更谋划了今后加快发展的美好蓝图,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盛会,各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房管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