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房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5 08:56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10月24日下午,公房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公房处支部书记郭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资料汇编》、传达了“关于印发《宿州市年轻干部廉政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上郭军通报了10月财务收支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了安徽省人民政府令第312号令《安徽省自建房屋安全管理办法》,并对第四季度主要工作及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军指出,与会人员要认真研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公房处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与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下一步,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