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建考核问题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2-10-26 08:15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中心党建工作查漏补缺、提档升级,确保2022年度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10月25日下午,市委党建办吴振主任一行来市房管中心主持召开2021年度党建考核问题反馈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中心有关科室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反馈组对中心2021年度信访工作、统战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巡视整改等方面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下一步市房管中心要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高建平强调,各科室各单位对照考核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自查,细化措施,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在手上,不断夯实中心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推动市房管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