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18:45 编辑:房管局新闻添加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11月8日下午,市场处为退休职工张丙军、赵秋妹举办退休欢送仪式,欢送二位同志光荣退休,市场处主任王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回顾了与两名退休同志并肩作战、风雨同舟的工作经历,细数他们在市场处工作中作出的成绩与贡献。退休同志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单位的留恋之情、领导关心和同事支持的感激之情。


 

    王亚东充分肯定了退休职工这些年来为市场处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两位退休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把自己美好的青春和力量奉献给了市场处,希望他们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开启人生新篇章。同时也希望在职职工向退休同志看齐,学习他们身上的优良品质和良好作风,以他们为榜样,再创辉煌。


 

    欢送仪式简朴温馨,王亚东还为退休同志佩戴了红花并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参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向退休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欢送会在一片温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