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调研市区部分房地产项目节后复工及项目销售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02 10:12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1月31日,市房管中心主任丁远征,副主任陈礼纲,市场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调研市区部分房地产项目节后复工复产、销售情况及“保交楼”进展。




丁远征一行先后来到广源缤纷城、汇金广场二期、金悦花园等房地产开发项目,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房地产项目复工复产、建设进度、市场销售、安全生产、交付时间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诉求,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丁远征强调:房地产行业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各房地产企业要坚定信心,采取灵活政策促销售,加快资金回笼,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继续建设配套齐全、功能完善的高品质项目。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房地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保交楼、稳民生”政治责任,维护好人民群众和房地产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