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关工委开展红色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3-03-10 17:01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3月10日上午市房管中心关工委特别邀请抗美援朝老战士李金玉讲述红色故事。会议由中心关工委驻会主任邓晓玲主持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到会指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同志及中心各单位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金玉以自身参战经历为切入点,讲述了解放战争及抗美援朝战争期间,战士们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冒着生命危险,忍受着饥饿、疲劳和伤痛,为了祖国和人民,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故事。




通过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思想洗礼。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干好自己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