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赴合肥市学习考察存量房网签备案等经验

发布日期:2023-03-15 10:39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学习借鉴合肥市在存量房网签备案、存量房资金托管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3月10日上午,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礼纲带队前往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学习考察,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泗县、萧县房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考察。




考察组一行围绕合肥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如何实现数据实时共享对接、合肥新的存量房系统建设情况、存量房网签备案开展情况、存量房资金托管情况、房地产经纪机构管理问题、合肥存量房“带押过户”涉及房地产交易等工作进行了深度的学习交流;随后,双方就各自在工作中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礼纲指出,此次考察学习合肥市存量房网签备案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经验成熟,有很多亮点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市房管中心要结合本地实际,学习和借鉴合肥市相关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