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16:56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3月15日下午,市房管中心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高建平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落实会前对标学习制度,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建平代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委员依次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高建平指出,各位委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制定清单,确保整改抓出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团结带领党员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