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及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0 14:49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3月16日上午,副市长吴绪峰先后来到宿城天元府(金悦花园)、埇贤悦府、广源缤纷城、宿州市悦璟府等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及信访工作,市房管中心主任丁远征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吴绪峰一行认真了解近期群众诉求和来访回复情况,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企业、属地和相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吴绪峰指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站在群众立场,积极稳妥化解信访问题,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项目开发企业要主动担当,加大资金和人员投入,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进度,保障工程质量,让广大业主买得放心、住得安心。同时,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把施工安全放在首位,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形成事事有人管、处处有防控的安全监管体系。要完善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制度,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