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房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蒋维军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20 16:40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3月20日上午,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维军到公房处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了《“两个确立”的历史依据》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郭军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席会选、公房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专题党课上,蒋维军从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目标四个方面分析了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历史依据和意义。蒋维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的统筹做好公房处各项重点工作。




通过专题党课,党员干部对“两个确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下一步,公房处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通过学习,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推动公房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