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房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10:48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3月20日下午,公房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郭军同志主持会议,公房处全体党员参加,中心机关党委委员夏威同志到场指导。






落实会前对标学习制度,3月17日公房处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会上,郭军代表支部班子、党支部委员进行对照检查报告工作,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委员、党员依次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夏威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公房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足,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并对公房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提出,全体党员要利用此次组织生活会,切实增强学习意识与学习能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