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18:40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3月23日下午,市场处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王亚东出席并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落实会前对标学习制度,会上组织学习了两会对房地产最新表态《防风险、促需求,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发展》;集中学习了《时光向前 安徽向上 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王亚东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王亚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主题为《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主动担当作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党课,并指出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学习二十大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要坚持不懈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开展好宣传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要坚持不懈带头垂范,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意识和本领,更好地推动宿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