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4 08:33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根据中共宿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3月23日下午,市场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礼纲、机关党委委员王迪到会指导,市场处党支部书记王亚东、市场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人员会前对标学习了《肩负光荣使命 勇担历史重任》;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党支部书记王亚东通报了2022年市场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对2022年市场处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岗位职责,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剖析主要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会后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党员自评和党员互评。




王迪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肯定了市场处党支部前期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坚持真理,明确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措施,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陈礼纲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继续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抓好整改,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