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4 16:07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3月23日上午,市房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人员会前对标学习了二十大有关知识;党支部书记马广伟汇报了2022年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对2022年机关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岗位职责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和测评,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高建平提出,党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具体措施,抓好问题整改,确保落实到位,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