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督查市直保障房项目建设进度

发布日期:2023-03-28 08:29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2023年1月-3月,我市保障房新开工率57.11%;基本建成完成率30.73%;竣工交付完成率93.07%(省下达我市竣工交付任务完成率为98%),整体进度位于我省前列。3月27日下午,为加快推进我市保障房项目建设进度,市房管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维军,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督查市区部分保障房项目建设进度。




蒋维军一行先后来到纺织路、师专巷、大泽路、马号等安置区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围绕保障房建设和管理进行重点督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基础设施、日常管理等基本情况,并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蒋维军指出,保障房建设事关百姓安居乐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负责人要把握建设标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交付使用,切实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同时,保障好农民工合法权益,不拖欠农民工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