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房地产管理处来我中心考察学习公房管理经验

发布日期:2023-06-02 15:40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6月2日上午,池州房地产管理处副主任袁正友一行来我中心,学习借鉴直管公房管理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和参观,市房管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维军,公房处主任郭军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蒋维军代表中心对池州房地产管理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公房处对我市直管公房工作机构设置及运作模式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直管公房(住宅及非住宅)租金收费标准及依据相关配套文件、租金征收、入住条件、退出、续租办理情况、违规承租户如何清理、维护维修、考核机制、效能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会后,池州房地产管理处一行至公房处参观学习了我市公房管理系统使用情况。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双方相互学习了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中心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加强常态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改进工作,不断完善直管公房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