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旅居地产(宿州)专场推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2 08:28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房协 阅读: 字号:

为更好的了解旅居地产的市场,满足我市居民休闲度假康养需求,促进黄山市和我市房地产行业交流,3月20日上午,黄山市旅居地产推介会在宿州市丰大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活动由黄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主办,黄山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宿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办。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丁远征、总工程师蒋维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宿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张雷、宿州市部分经纪机构负责人、黄山市旅居地产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黄山市住建局介绍了黄山市今年以来出台的助力房地产行业发展的若干措施,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了黄山市的生态环境和文化底蕴。来自黄山市15家高品质旅居楼盘通过PPT讲解、展板展示等方式推荐黄山旅居地产项目。此次会议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我市经纪机构全方位的了解了黄山市旅居地产的优势和亮点,也搭建了很好的沟通平台。


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为我市与黄山市房地产行业建立互联互通的交流平台,宿州房协将继续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加快构建我市房地产新模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