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5 11:26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 字号:

3月25日上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中心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落实会前对标学习制度,会前自学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部分章节。

按照会议议程,组织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牢牢把握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和任务》;高建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宋丹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主要精神;陈礼纲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指导我国经济发展实践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是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行动指南,是党和国家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必须长期坚持、不断丰富发展。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今年“全国两会”精神,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